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媽媽真偉大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真偉大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羅曼·羅蘭說過:“母愛是一種巨大的火焰。”從小到大,媽媽一直呵護着我,讓我快樂地成長。 

  在去秋遊的前一天晚上,我在書包里裝滿了自己最喜歡吃的餅乾,還有“百事可樂”、漢堡、糖果……媽媽檢查了我的書包后,生氣地說:“帶這麼多,這麼重,怎麼走得動?”她邊說邊把其中的零食減掉了一大半。我的臉一下子皺了下來,但又無可奈何。誰讓她是我媽媽呀!媽媽不停地叨嘮着:“明天帶的錢不要亂花,要聽老師的話,要注意安全,別跟丟了……!”我不耐煩地應和着,就轉身回到了房間。 

  第二天,由於天公不作美,秋遊回來的路上竟然下起了小雨。我全身都濕透了,像一隻落湯雞。回到家裡,媽媽急忙幫我換衣服。她一邊罵著天,一邊說我傻,不懂避雨。接着,媽媽又罵起了自己,說自己昨晚怎麼就忘了在我書包里塞把雨傘呢。媽媽又開始嘮叨了,但此時的我卻一點都不覺得煩了。因為我知道,媽媽是關心我,怕我着涼。 

  是啊,誰言寸草心,報得三春暉! 

  (指導老師 邱華平)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真偉大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真偉大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