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美麗的媽媽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媽媽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的媽媽善良、美麗、大方、健康、知書達理、吃苦耐勞且善解人意,是世界上最好的人。要是少了媽媽,我這一輩子就缺少快樂。因為她是那麼關心我,那麼照顧我呀。所以,我不能缺少媽媽。

  在生活上,媽媽無微不至地關心、照顧我。記得有一天,我身體感覺很不舒服,早早就睡覺去了。到了半夜,我突然大吐了起來,吐得床上、被子上到處都是。媽媽趕緊幫我擦冼,把床鋪清理乾淨,然後摸了摸我的臉和額頭,發現我發燒了。媽媽還懂得一點醫藥方面的知識,趕緊給我吃了半片撲感敏和一粒頭包安卡。因為這樣可以退燒和消炎。媽媽為了我一夜沒合眼,勞累了一整個夜晚。還有一次,我的腳不小心被玻璃割破了,流了許多血,媽媽就為我包紮傷口,看着媽媽那溫暖的大手一次又一次地忙碌着,我的眼眶濕濕的,我體驗到了媽媽的愛。

  在學習上,媽媽也是花費了很多的心血。每天,我做完作業,媽媽都要把我的作業瀏覽一遍,並把我做錯的題目一道道地講解給我聽,直到我搞懂為止。接下來就是聽我完成口頭和讀的作業。直到此時,我上床睡覺,媽媽才開始有時間處理她自己的事。

  為了我的身體能夠長得健壯,媽媽還費盡心思,煮最好吃、有營養、適合我胃口的飯菜給我吃。

  要是失去了媽媽,會影響到我的日常生活、興趣愛好、學習成績等。因為媽媽是世界上最好的人,她那麼溫柔、那麼親切。要是失去媽媽,我就會非常想念媽媽,就會想起一首歌《世上只有媽媽好》。

  從這裡,我感覺到媽媽的愛,感覺到媽媽是世界上最好的人。媽媽在我心目中是最漂亮的媽媽。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媽媽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