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媽媽總是刁難我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總是刁難我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中午,我正在吃着飯,媽媽把青菜夾到我的碗里。我一向不喜歡吃青菜,當然又給放回去了。誰知道,媽媽一瞪眼說:“吃點青菜,光是吃肉有什麼好,青菜營養豐富,有利於大腦的成長發育。我本來還想說幾句,可是一看到媽媽那雙眼睛,只好作罷,低着頭嚼起青菜來。這一頓飯吃得真不是滋味。 

下午放學回家,我和幾個小夥伴在院子里玩捉迷藏。大家笑着,跑着,我的額頭很快就冒汗了。媽媽下班回來,一走進院子,看到我活蹦亂跳的樣子就發火了:“樂民,你跑個什麼勁啊,滿頭大汗的,快回家看書去。”我說:“媽媽,多跑跑,運動運動對身體有好處。”媽媽衝過來拉住我,不由分說地把我往屋子裡拉:“看書去,學習成績好了,才有出息的。” 

晚飯後,我寫完了作業,想到媽媽不讓我出去玩耍,就拿着一本書趴在桌子上看起來。正看得入迷,媽媽進來了,兇巴巴地對我說:“看書怎麼能趴着,會傷害眼睛的,快坐正了。”媽媽又翻看了我的作業本,說:“嗯,這裡,這裡……這裡字寫得太潦草,擦掉重新寫過。”啊!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,才把這些作業趕好的,現在要擦掉重寫。可是我一抬頭,接觸到媽媽的眼光,又不敢把心裡想的說出來,只有埋頭重寫的份了。 

嗚——真希望有一天,媽媽大發慈悲,不再刁難我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總是刁難我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總是刁難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