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媽媽真好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真好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媽媽真好

隆志遠

對我好的人很多,如:鄰居、爸爸、奶奶、姥姥……但是,我覺得沒有誰能比媽媽對我更好。

媽媽在我的學習上關心我。有一次,我考砸了,在回家的路上,我想起了老師對我的批評,同學們對我的嘲笑,又想了想回家后媽媽會怎樣教訓我,我不禁出了一身冷汗。回家了,媽媽看我臉色不好,就關心地問我:“龍龍,你今天怎麼了?你有什麼傷心事嗎?你今天是不是被人欺負了?”我吞吞吐吐地說:“我……我今天……考……考得不好。”說完,我低下了頭,等待媽媽的嚴厲教訓。但是,我並沒有聽見媽媽嚴厲的聲音,而是和藹可親的語氣:“失敗就是成功之母。只要你加倍努力,你總有一天會成功。”果然,第二次考試我考得很好。

媽媽對我的安全也很關心,即使我有了過失,媽媽也不訓我。有一次,我差點被車撞到,爸爸生氣地訓了我一頓。而媽媽卻對我說:“沒事,只要你記住了,就行了。”我被媽媽的話感動了。

媽媽就是這樣對我好,沒有誰能比得上媽媽。

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zuowenku期待同學們投稿^_^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真好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真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