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難忘媽媽的愛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媽媽的愛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難忘媽媽的愛 

  人們常說母愛如涓涓細流,溫柔體貼,父愛如蔚藍大海,博大難忘。可是,對我而言,最難忘懷的卻是媽媽的愛。 

  記得有一天,早晨醒來,我覺得深身酸痛,並且全身上下都是那黃豆大小的水泡。媽媽一看就知道我患了水痘,馬上與醫生聯繫,喂我吃藥。她非常着急,在房間內走來走去,翻閱各種書籍,想為我查找治水痘的偏方。媽媽不時走到床前摸摸我的後背和額頭,了解和觀察我的病情變化。晚上,我進入了夢鄉,她卻在一旁一直守候着到夜深人靜。第二天早上,我的病情有所好轉,我抬頭一看,媽媽那雙眼睛布滿了血絲,一臉疲態,明顯昨天沒睡好。可她一看我醒來,馬上不停地問道:“天宇,現在感覺怎麼樣了?舒服點了嗎?”。我躺在床上輕輕地點了點頭,媽媽如釋重負地長長嘆了一口氣。接下來一個多星期,媽媽天天這樣照顧我,在媽媽無微不致地照看下,我的水痘徹底消失了,可媽媽臉色卻沒有了往日的紅潤,臉色蒼白,眼睛紅腫,臉上悄悄爬上了皺紋,僅僅一個星期,就好象蒼老了許多,可臉上卻露出了如釋重負的微笑,不時哼着歌曲,心裡樂開了懷。真是可憐天下母親心! 

  母愛是那麼地無私和偉大,我們一定要感謝母親、感恩母愛,用我們勤奮和努力來回報給予我生命的母親!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媽媽的愛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