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魔法媽媽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魔法媽媽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“魔法”媽媽 

  我本以為媽媽只知道督促我學習,可是,有一件事改變了我對媽媽的看法。 

一天早晨,媽媽送我去上學,過於匆忙,連紅領巾都忘戴了,來到學校我才發現。媽媽見了,皺了皺眉頭,說:“你這粗心的孩子!”說完,便往她那鼓鼓的包里掏了掏,媽媽就像有魔法似的從裡面變出一條紅領巾,遞給我,我奇怪地問:“媽媽,您的包里怎麼有我的紅領巾呢?”媽媽笑了笑,說:“因為我有魔法唄!” 

  從那以後,我就開始崇拜媽媽了,總以為媽媽真的有魔法。還有一次,我忘帶橡皮了,媽媽又從她那鼓鼓的包里掏出了一塊橡皮給我,這讓我更崇拜媽媽了。 

  一天夜裡,我出來上廁所,忽然聽見,爸爸和媽媽在對話,我走近爸媽的房間,耳朵緊緊的貼在門邊,仔細地聽着他們的對話。爸爸對媽媽說:“你的包也太大了,周末帶你去商場買一個小巧玲瓏的,掛在手上,多好看呀!”媽媽說:“我也想要一個小巧玲瓏的包包呀!可是,我每次去檢查孩子的書包時,她總是忘記帶東西,所以我就把她忘帶的東西放進我的包里,等她記起來時,再像變魔術似的,把東西拿出來,這樣,就不會耽誤孩子學習了!”聽了這番話,我很感動,我發誓,以後再也不丟三落四的了,害得媽媽老為我操心。 

  通過這件事我發現了媽媽的另一面,也改掉了我丟三落四的壞習慣。原來這就是愛。

您正在瀏覽: 魔法媽媽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魔法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