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烏鴉的辯解  余昊翰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烏鴉的辯解  余昊翰_6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烏鴉的辯解  余昊翰 標籤:烏鴉的辯解作文 烏鴉的故事作文 nba作文 spring作文

  提一(14)班 余昊翰

  烏鴉的辯解

 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一天,烏鴉自由自在的在天空中自由飛翔,漸漸的,它覺得自己飛累了,就在一棵樹上休息。正在這時,蒼鷹和它的小弟喜鵲也來到了這棵樹上,喜鵲對蒼鷹大哥提議我們今天可以好好嘲笑烏鴉,於是一場激烈的口水戰開始了。

  蒼鷹兇狠地指着烏鴉理直氣壯地大聲喊着:“你丑又丑,而且黑又黑,你是倒霉的象徵,你找死呀!”蒼鷹剛說完喜鵲就得意洋洋、指指點點、瞧不起的對它說:“你呀,吃腐肉、雜食、垃圾……你不覺得自己很臟嗎?”烏鴉心平氣和、鎮定、振振有詞的說:“你們還說我,你們的翅膀是誰給的?你們的生命是誰給的?是父母。那你們有孝心嗎”“沒……沒……沒有。”它們慢慢地吞吞吐吐的說。“你們連孝心都沒有還說什麼。”喜鵲連忙上前走到蒼鷹前面講道:“我是喜慶的象徵,你呢是倒霉的象徵,你又如何講呢?”“我吃腐肉,也是迫不得已的,如果你是烏鴉,你能見到食物不吃嗎?”“不能。”蒼鷹和喜鵲知道烏鴉口才這麼好,便擺動有力的翅膀,灰溜溜地向遠方逃去。

  八哥看見大哥和二哥都被烏鴉氣回來了,八哥只好親自動手。它搖擺着翅膀向那棵大樹飛去,八哥對烏鴉說:“你能像我學人說話嗎?”“你只能跟人說話,自己沒有語言。我至於可以自己說話。”它慚愧的飛走了。

  這件事 黃鶯 小姐看到,它把這件事發到了《動物日記》上。

  老師點評:

  吳翰,這是篇不錯的作文哦!你利用他們優缺點,為烏鴉進行辯解,尤其是神態、動作描寫傳神!表揚!

您正在瀏覽: 烏鴉的辯解  余昊翰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烏鴉的辯解  余昊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