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那時我有這個毛病,可,媽媽,我現在長大了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那時我有這個毛病,可,媽媽,我現在長大了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那時我有這個毛病,可,媽媽,我現在長大了 標籤:媽媽,我長大了作文 我在長大作文 那一次,我長大了作文 那一刻,我長大了作文

  媽媽,我知道我以前有這個毛病,但您每次都不相信我,每次你身問自己的東西的去處時,第一個指向的永遠是我,哥哥姐姐你完全不懷疑,我以前拿過,現在我不會。

  有一次,你自己的過失,沒問完就拿起棍子向我衝來,後來姐姐從高中回來,說:“我那天太急拿了你100,沒和你說。”媽媽和藹地說:“說了就好,沒事。”我把頭稍稍抬起問:“不是我拿的吧?”媽媽毫不留情的說:“那有又怎樣?你表現不好,又沒白打你!”

  因為媽媽,很多次想到死,更多次想要報警告她!甚至想把手腳砍了,證明以後不會在做了,也做不了了。不過那也是一時衝動,我也讓自己做到最好,但我這進步了,媽媽又說我其他科不好,都好了,又說我體育不好,總在關鍵時刻,爸爸給予了我鼓勵,但媽媽還像是一個無法跳過去的門檻。

  媽媽,我以前有那個毛病,現在,我真的長大了,請你以後相信我。

  后海小學四年級:許佩嵐

您正在瀏覽: 那時我有這個毛病,可,媽媽,我現在長大了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那時我有這個毛病,可,媽媽,我現在長大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