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大媽媽減肥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大媽媽減肥_4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要說我這個大媽媽呀,真可算得上是我們家最胖的人了,她原先有130公斤重,我們勸她減肥,她就是不聽,直到成了160公斤重,她才下決心開始減肥。

  大媽媽要培訓一個月,這可真是太煎熬了,這一個月來我們也跟着吃苦不少。我們給她制定了一張表,讓她按時去做。平時休息日我這個大懶蟲總會美美地多睡上幾個小時,但是自從大媽媽開始減肥起,我也要跟着早起了,陪她一起去晨練。

  大媽媽早上要去跑步,要繞小區跑兩三圈,可這一圈剛下來大媽媽就累得氣喘吁吁了,說:“再也不能跑了!在也不能跑了!再跑我的心臟病就要複發了!”但是,我每次總是說:“不行,不行,三圈還沒跑到呢!”飯量也要隨着減少,由油膩膩的紅燒肉變成了青菜,一桌子的葷菜變成了一桌子的素菜,一點兒葷腥也沒有。大媽媽每天又要發牢騷了,這又有什麼用呢,我們這是為她好,她再挑肥撿瘦的也沒辦法,誰讓她自己要減肥呢。晚上她也要去跑步散心,一開始挺快的,但是漸漸地體力不支了,我催她快點兒快點兒,她就是慢動作,直到我說:“還想不想減肥呢?”她才立馬快起來。

  減肥呀減肥,你什麼時候才能消停呢?

  六年級:楊卿瑜

您正在瀏覽: 大媽媽減肥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大媽媽減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