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媽媽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媽媽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的媽媽今年38歲了,留着長頭髮,在加油站里工作,我的媽媽平時最關心的就是我的學習。

  記得有一次,媽媽有事要去開會,她在走之前叮囑我一定要先做完作業才能出去玩。等媽媽一走,我就寫起作業來。寫着寫着,我的心裡蹦出了一個念頭,不如先到外面玩再回來寫作業,就這麼辦,我馬上去外面玩了。我在外面越玩越高興,越玩越起勁,於是就忘記了寫作業着回事。正當我玩得高興時,媽媽卻突然回來了,她見我在這裡玩,就問我作業寫完了沒有。我隨口一說:”寫完了!“媽媽說:”你把作業拿出那來給我檢查。“聽了媽媽的話,我一言不發,渾身發抖起來。媽媽說:”你把作業拿出來呀。“媽媽看我這樣子,彷彿猜到了我的心思,就說孩子要誠實啊,我對媽媽說:”其實我的作業沒寫完,我知道錯了。“知錯就改就是好孩子。經過這件事,我會先寫作業再出去玩的。

  媽媽,我愛您!

  四年級:張塤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媽媽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