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媽媽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媽媽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在這個世界上有一個人,她是十分平凡的,但同時他又是偉大的。是她給予了我生命,將我含辛茹苦地撫養長大,ta把人世間最溫暖的愛都給了我。這個平凡而又偉大的人,便是我的媽媽。

  媽媽都個子高高的,身材微微偏瘦,看起來非常的苗條,不但如此,我的媽媽還是十分喜愛乾淨,我們家的衛生總是打掃的非常整潔,可以說到了一塵不染的地步了。另外我們的衣服上,只要有一丁點污漬,她必定是要立刻拿去洗掉的,並且每一天不光是自己天天洗澡,還有還要求我和我爸爸也要養成堅持洗澡的好習慣。

  記得我上小學一二的時候,媽媽每天在我晚上睡覺的時候,便會與爸爸一起給我講一些小故事,“有路見不平”拔刀相助的英雄故事,還“有沉香救母”的孝順父母的故事等等。除此之外,大多數都是講怎樣為人處事的。

  都說父母是人生的第一任老師,媽媽的言傳身教。一點一滴都在深深的影響着我,我會走的更遠,飛的更高。

  我非常感謝我的媽媽,她十年如一日的為我付出,為我操心,我深深地體會到母親的偉大。媽媽,你的愛如一縷燦爛的陽光,絲絲縷縷照亮了我的心房。您的愛如一滴晶瑩發光的雨露,點點滴滴滴在我的心頭上,滋潤的着我的心田。

  是您牽着我的手,帶我邁出人生的第一步,能成為您的孩子便是我。萬分的榮幸。

  感謝您這麼多年以來一直對我進行一絲不苟的教育,謝謝您,我的媽媽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媽媽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