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媽媽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媽媽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身穿長袖粉衣,下身穿綢絨褲子,腳穿白色運動鞋,她很愛嘮叨。 

  從我上一年級時,媽媽每天早晨都要囑咐一番:“上課一定要注意力集中,認真聽講,不要說廢話,不要做小動作,不要打架,不要做危險的遊戲、放學后一定要快速回家、要在路上玩、不要跟不認識的人走、不要跟不認識的人說話……”,說個沒完沒了。從我上學起,她幾乎每天都要嘮叨一番,說爸媽不在家一定要把門關好,說什麽現在壞人多。我真不明白,媽媽哪來的這麽多話? 

  記得一天早上,我剛要出門去上學,媽媽皺着眉頭說:“馬海洋,今天的天氣雨雪交加,你要穿上毛衣,還要換一個厚一點的線褲”。“知道了”,我大聲說道,穿好了以後我趕緊就走,生怕她在讓我穿這個穿那個。 

  我知道媽媽是對我好,可我不了解媽媽為什麽這麽愛嘮叨,我現在都上五年級了,已經是一個“小大人”了。不是以前的“寶貝”了。媽媽,我想對你說:我知道這都是您對我的關心和關愛。可我已經長大了,以經能自立了。請不要在嘮叨了,我會自己照顧自己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媽媽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