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的媽媽是警察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媽媽是警察_6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是一個二年級的小學生,我的媽媽是警察,她很忙,經常加班,有時還要巡邏。我從兩歲起就和媽媽到單位值班,媽媽單位的叔叔阿姨特別好,每次見到我都給我許多好吃的,還陪我玩。

  媽媽特別辛苦,每天下班后都要忙着做飯,爸爸負責接我。吃完飯後,媽媽顧不上收拾碗筷,就開始輔導我做功課。有時因為作業多,我就不想寫,還和媽媽發脾氣。媽媽雖然也生氣,但是更多的時候是哄着我學習。為了提高我的學習效率,媽媽和我PK,她是王同學,我是張同學,我們倆一起比賽背單詞,口算看誰又准又快,晚上躺在床上媽媽總是有講不完的故事。有時講着講着,媽媽就睡著了。我知道媽媽太累了。有幾次,我半夜起來上廁所,看見媽媽還在電腦桌前寫東西。有時,媽媽甚至把需要修改的文章帶到了學而思的課堂上。

  媽媽很快樂!媽媽總對我說,我是她的驕傲。我想可能是因為每次考試我都取得好成績,媽媽的辛苦付出得到了回報。

  今年的六一,我是在課外班度過的。本來爸爸媽媽說好帶我去園博會,去看電影,去吃必勝客,結果因為他們上班,哪兒也沒去成。周日,媽媽匆忙給我做好晚飯後又回單位值班了,很晚才回家。看着媽媽疲憊的神情,我哭了。媽媽摟着我,問我為什麼哭。我說,媽媽太辛苦了。

  課間,同學們說起六一兒童節都非常高興,因為他們的爸爸媽媽帶他們出去玩,吃好吃的,還有禮物,而我卻自己在家裡看電視。但是我並不覺得難過,媽媽告訴我,六一節這天,千萬名警察叔叔阿姨們在各自不同崗位上,守護着小朋友們的平安。我想我是大孩子啦!應該學會為媽媽分憂,讓媽媽安心工作,不再為我擔心。

  我愛我媽媽!

  北京房山區良鄉第二小學二年級:張祺悅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媽媽是警察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媽媽是警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