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媽媽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媽媽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我的媽媽是世界上最好的媽媽,她給了我無私的關愛,她教我怎樣做人、怎樣做事,是位非常了不起的媽媽。 

  記得我上小學之前,也就是2005年年底我得了水痘,渾身非常疼,還伴着發燒。我媽媽看我這麼難受,心疼的流下了眼淚。每天都要摸葯,不晃晃藥瓶,葯就會沉澱。得了水痘忌海鮮,媽媽做飯時都很小心,尤其到了晚上,我渾身難受,記得有一次媽媽就整夜整夜不睡覺再那陪伴我。我好了以後,媽媽消瘦了,雙眼布滿血絲。 

  在成長的時候,媽媽還是我的指路人。記得有一次,我跟叛黨李駿語打架,他無緣無故踢我拖鞋,把我惹火了,我也踢他拖鞋,結果打起來了,我們的仇恨也變深了。媽媽也知道了來龍去脈,語重心長地說:“孩子,同學之間應該相互諒解、寬容,不斤斤計較,更不要記仇!!!!” 

  我第二天就回去,和李駿語和好了。 

  我的媽媽在我的成長過程中,給了我太多太多,她是我成長路的一盞航標燈,我每一點進步進步都離不開媽媽的精心呵護。我愛我的媽媽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媽媽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