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愛我的媽媽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我的媽媽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同學們,是誰給了我們生命?再我們呀呀學語得時候,又是誰不厭其煩地教我們認識周圍的事物?深夜裡,又是誰在為我們洗那些帶有髒東西的衣服?是母親!當我們犯了錯誤得時候,母親總是用和善的聲音教導我們,告訴我們不應該這樣做;當我們撲在媽媽的懷裡撒嬌吵鬧時,媽媽則會用嚴厲的目光看着我們,告訴我們做一件事要適可而止;當我們上學了,媽媽又會教我們認識那些不會認的生字,給我們講解我們不懂的數學題。而我們呢?當我們上高年級了,翅膀長硬了,就說我們的母親嘮叨,難道我們就不能體諒自己的母親嗎?要知道,她也是為我們好啊!而我們卻這樣說把我們養育成人的母親,難道我們就不覺得可恥嗎?  

 自從我們家添了我的小妹妹,我的媽媽整夜都睡不了好覺,每晚都要起床十多次,而早晨五六點就起來了。自從家裡添了小妹妹,我家的生活開支就更大了,全家只靠我的媽媽掙錢維持我家的生活開支,我爸爸又是一個無業游民,有時媽媽的生意不好,心情也就會不好,會拿我們出氣,這是理所當然的,我們也要理解母親的苦衷。但有的人不但不理解媽媽的苦衷,還在背地裡說母親不理解自己,要知道,沒有母親就沒有你自己啊!有一次,我生病了,媽媽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,怎麼也想不出辦法來,我當時真不知說什麼才好。 

 “誰言寸草心,報得三春暉。”是啊!慈祥的母親就像陽光一樣照射着小草,誰說兒女們的心意,報答得了慈母之恩啊!媽媽,我在這裡想對您說幾句話:“謝謝您,媽媽,謝謝您對我的養育之恩,對不起媽媽,請原諒女兒對您的埋怨和沒有理解您的心情。我永遠愛着您,媽媽!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我的媽媽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