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媽媽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媽媽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喜歡許多人,比如爸爸、媽媽、老師……在這些人中我最喜歡的就是我的媽媽了。

  我的媽媽長的不高也不矮,體態豐滿,皮膚又細嫩又光潔。細皮嫩肉的臉上長着一對水汪汪的眼睛,媽媽的頭髮長的很快,才剪了幾個星期又長長了,還有一個細巧挺秀的鼻子,一張唇紅齒白的嘴巴,媽媽常常用電話線那樣的皮筋來扎辮子。

  媽媽也很關心我,我在一邊吃瓜子一邊看電視,看着看着睡著了。過了一會兒,媽媽下班回家,上樓看見我沒有蓋被子就睡著了媽媽把我叫醒之後,幫我泡了一杯“999”小兒氨酚黃那敏顆粒。

  我的媽媽有的時候會健忘,有一天晚上,我正在看電視,不知不覺地看過了時間,媽媽來到床前說:“快點去睡覺,明天要去上學呀?”我疑惑不解地問媽媽:“媽媽明天不要上學呀?您為何要叫我明天去上學呢?”原來是媽媽忘了今天是星期幾了。

  我有一個漂亮、關心我、健忘的媽媽,而感到幸福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媽媽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