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媽媽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媽媽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的媽媽昨日和善可親,今天使用暴力,明日怒火衝天,後天眉開眼笑……面對喜怒無常的媽媽,我只能仰天長嘆.

  我的媽媽,一頭烏黑的長發已變成金黃色的“方便麵”,淡淡的眉梢下一雙敏銳的眼睛能洞察一切,一個正常人的鼻子下面有一張磨了十二年還沒磨薄的嘴巴,裡頭還有一顆蛀牙呢!今天,我們來認識一下我怒火衝天和使用暴力結合的媽媽!

  怒火衝天和使用暴力結合的媽媽,簡稱暴怒結合的媽,有一天,我把別人家玻璃砸壞了,又沒有告訴媽媽,是我一位朋友告訴我媽的,媽媽在0.00000001秒的0.00000001瞬間完成了臉部變形,從舒展的眉毛到緊鎖的眉頭,從一直線的眼睛變成了以中心為準各向中間旋轉45度,從半圓的嘴巴到呲牙咧嘴……從這一系列的變化中,連遠在銀河系盡頭的人也能清楚的感受到——天快塌了!老媽二話不說,掄起皮帶,撿起皮鞋,向我使出了家庭“禁咒”“皮皮連環”!我怎麼可能乖乖的挨打呢?我閃閃閃閃閃!唰!在我注意力分散時,媽媽立刻發出“閃電”!唰啦!吁,幸好我溜的快,不然就會被KO了。媽媽見這招沒用,就使出家庭“超禁咒”————九天雷火!老媽一個瞬移,閃到我後面,拖着我上刑台,我剛躺下,一道巴掌“閃電”就着落在我的屁股上,“啊”!我一聲慘叫……

  你體會到暴怒結合的媽媽了嗎?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媽媽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