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三作文 > 我的媽媽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媽媽_600字

分類:高三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去醫院了,然後這段時間媽媽不是一直心情不好嗎?早上昨天晚上因為喝了奶茶,然後早上就很旺睡,真的吃到早上才睡,三點多吧,然後六點多睡了,六點多的鬧鐘,但是到七點多的時候才起床,是媽媽叫了,妹妹叫了,和弟弟叫了之後才起床的。

  媽媽最討厭的就是我們賴床了,因為賴床不能知道他熱騰騰的早餐,然後他就會覺得早餐也不好安排嘛,他也不太想讓我們吃冷的東西,所以他也不好安排孩子會很糾結,糾結到最後就會變成生氣,然後他也覺得我們玩起真的不好吧。然後今天早上下樓的時候他就說什麼事情都要她做,但是她有什麼事情,我們都都不會去過問,因為這段時間上次不是說媽媽她生病了嘛,然後當時自己就很委屈。帶着哭腔跟他辯論,大概意思就是他那個脾氣,我們也不敢關心他呀,然後關心了也沒有結果呀,畢竟上次自己也是有關心他的,我去問她她他是怎麼了?但是她當時就很生氣的回答我說他什麼事都沒有,就心情不好,而且是語氣很沖的那一種。

  不過我因為那麼我們都相互用很沖的語氣說的話,其實也沒有很重吧,就是都很卻都在賭氣的聊天的那一種,最後我就是說我不敢說話了,我說了,都是我的錯,然後媽媽他說不是話的錯,是態度的錯,是行為的錯,就是說我們這段時間來行為上沒有表達出任何的關心吧,然後真的其實我們也有故意在冷媽媽吧,就是吧,也不是說故意了,你這是很怕,然後也本能反應就去疏遠她了,確實不能這樣子,但就本能反應。

  不過吵了之後,彼此之間的距離也比前幾天好多了,所以自己就發了一條微博,說能用吵架來人為解決問題的就不要用冷戰讓時間來解決,能夠用小孩子的語氣來寵着聊天的,就不要用大人的語氣居高臨下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媽媽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