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媽媽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媽媽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的媽媽

   我的媽媽是一位天真無邪、可愛的媽媽,還是一位有愛心的媽媽。我愛我的媽媽。

   我的媽媽有時像一個大孩子,有時又像一個嚴謹莊重的大知識家。我最喜歡看動畫片和動漫書。最近少兒頻道正在播《聰明的一休》,每天中午媽媽總和我一起看,每到有意思的地方,我和媽媽總是看得津津有味,有時會高興得前仰後合。我發現媽媽畫畫畫得很好。有一次,老師布置做一個手抄報,媽媽搶着和我畫畫,並且畫得很不錯,我猜想媽媽小時侯一定是沒玩夠現在才跟我搶的……

   我的媽媽非常有愛心。有一次,媽媽班裡的一個學生家裡很窮,並且那時是冬天,天氣很冷,那個學生買不起衣服,於是媽媽不斷得把自己的衣服送給他……

   生活中這樣的小事很多很多,但是沒有一個人能像我媽媽一樣細心。我真為有這樣的媽媽而感到慶幸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媽媽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