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媽媽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媽媽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一提起我的媽媽,我的心中就十分感動。我從小到大,媽媽給了我無微不至的關懷,精心的呵護我,使我能夠健康、快樂、幸福地成長。

我的媽媽長着一頭長發,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和一對濃濃的眉毛。

我的媽媽非常愛我。有一次,半夜裡,我發燒了。該怎麼辦呢?媽媽當機立斷,迅速地穿好衣服,背起我,奔向醫院。那時,是冬天,我身上穿着厚厚的棉襖。而媽媽卻只穿着一件薄薄的毛衣,和一件外套。北風像一樣刀子割着媽媽的臉,我在昏迷中嘟囔着;"媽媽,放我下來,我自己走……" 媽媽一邊喘氣一邊說:"寶……貝,媽媽不累……不累……"

在媽媽的精心照料下。過了幾天。我便康復了。

媽媽關愛我的事說也說不完。沒有媽媽的孩子是不幸福的,沒有爸爸的孩子是不自信的。沒有父母的關愛就不能健康地長大。我很幸福,因為我有父母的關愛,我愛我的家,更愛我的媽媽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媽媽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