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媽媽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媽媽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的媽媽大大的眼睛,彎彎的眉毛,高高的鼻樑下有一張能說會道嘴巴。

  她平時對我很嚴格,要是我家作本上的字寫得不好,媽媽就會毫不留情把張撕了。記得有一次,我在寫家作,因為那天的家作很多,我想快點寫好,所以字寫得有點差,這時,媽媽走了過來,見我寫的字這麼差,就把那張紙撕了,還說我的字越來越差了,當時我很恨媽媽。但現在想起來,媽媽完全是為我好。

  一到雙休日,媽媽就會布置許許多多的作業,我剛想和媽媽說,作業可不可以布置的少一些,但是看見媽媽那沒的談的語氣和生氣樣子,只能把我想說的話都收會去,回到屋裡埋頭寫起作業來。在我寫作業的時候,看見樓下有許多的小朋友在玩耍,各個面帶笑容,我多麼想和他們一起去玩啊,可是媽媽一定要我寫完作業在去完,我就只能在家裡寫作業。

  媽媽我想對你說:“我知道你布置作業是對我好,但是你布置的作業有點多,我希望你作業布置的少一點!”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媽媽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