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媽媽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媽媽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 我的媽媽

   我的媽媽是天下最好的媽媽,她有着一張慈祥的臉,一雙有神的眼睛,穿着一件樸素的衣服在工作,我是個單親家庭的孩子,所以媽媽給了我比別人多了好幾倍的愛。媽媽總是擔心我,擔心我吃的好不好,穿的好不好。每個周末,媽媽都會給我買一件新衣服,自己身上卻還穿着以前的衣服,她自己連根冰棍都捨不得買,給我花錢,總是不嫌多。

   每當我看到媽媽那瘦小的身體,就覺得心酸,媽媽說茜茜,一定要爭氣啊!好好讀書就可以報答媽媽了,媽媽您知道我那時多難過嗎?我發誓我一定好好讀書將來報答您。夏天,你總是不厭其煩的給我煽扇子,直到我睡着您還在幫我收拾書包,記得那次我生病,害您擔心了好久我對不起您,您每天早上都熬好雞湯給我,那次我用多年存的錢給您買了禮物,您高興極了,不禁流下了眼淚,媽媽您的臉不再光滑,您的手不再潔白,這都是因為我。

   媽媽我愛您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媽媽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