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媽媽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媽媽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的媽媽是個胖美人,胖美人的稱呼自古就有,就像楊貴妃。而我的媽媽,就是我眼中的楊貴妃。她的臉型比較長圓,趨於鵝蛋形,鼻樑稍高,嘴巴不大不小,潔白整齊的牙齒,笑起來好看極了。當然,最好看的還是眼睛,媽媽的眼睛很大很圓,很像核桃,顏色黑白分明,,長長的睫毛與大眼睛很配,說話的時候讓人移不開眼睛。

  我媽媽是個職業婦女,常常要和很多陌生人打交道,所以我媽媽很愛說話,而且見多識廣,最讓我佩服的是我媽媽好像懂很多東西,經常能滿足我很多好奇心,有一次我問媽媽為什麼外國人和我們長得不一樣,媽媽說,因為不一樣地方的人吃的東西不一樣,氣候不一樣,生活習慣不一樣,就會形成不一樣的外形。還有一次,我問媽媽到底有沒有外星人,媽媽說雖然人類並沒有真的找到外星人,但是宇航員去太空,一直在找外星人存在的證據,等等。媽媽喜歡給我講童話故事,告訴我一個男孩子,一定要勇敢。

  我愛我的媽媽,她是我媽媽,也是我的好朋友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媽媽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