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媽媽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媽媽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的媽媽今年37歲了,但是看上去很年輕,也很時髦。她的個子很高,白皙皙的皮膚。眼睛比我的眼睛大一些,嘴巴笑起來很美,梳着披肩長發,喜歡買款式講究的衣服穿。

  媽媽的心靈像她人一樣的美。

  記得有一次,婆婆得了高血壓,住進了醫院,媽媽每天做些外婆愛吃的飯菜送到醫院給外婆吃,還在醫院陪着外婆打吊針,媽媽還花了很多錢給外婆買了一些治高血壓的葯。在媽媽的精心照顧下,外婆很快就恢復了健康。

  媽媽對親人這樣關心,對朋友也是如此。記得七月初,爸爸的公司來了一位客戶,住在一間酒店裡,這間酒店沒有洗衣機,客人換下來的一些臟衣服沒辦法洗,媽媽知道了,叫爸爸把他的臟衣服帶回家來幫他洗。衣服干后,媽媽又把那些衣服疊得平平整整地給客人送回去。客人非常感動,一再地向媽媽表示感謝。

  媽媽尊老愛幼,樂於助人的美好品質是我學習的榜樣。我為我有這樣的好媽媽而感到驕傲、自豪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媽媽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