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媽媽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媽媽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你看,那位站在講台上認真給學生講課的老師,便是我的媽媽了。現在,我介紹媽媽給你認識吧!

  我的媽媽叫張燕雲,今年三十多歲了,是仙村小學六年級的語文師。媽媽長着高高個子,不算胖。她還扎着一條馬尾辮,每當走起路來馬尾辮就在腦後一搖一擺。有雙烏黑髮亮的眼睛像兩顆黑寶石似的,挺有精神。高高的鼻子下面是紅紅的嘴,當媽媽微微一笑就露出整齊潔白的牙齒,好看極了。

  媽媽可怪了,她對她的學生總是和藹可親的,但對我就嚴厲有加,特別是我作業做得差,她一定要我重做,直做到符合要求為止。但當我在學習上遇到困難時,媽媽又會在百忙中抽出時間給我解答。

  媽媽平時除了工作,就是抽時間看書。她還經常對我說,要多點看書,將來才會成為有用的人。

  我為有這樣的媽媽而高興,媽媽我愛你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媽媽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