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媽媽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媽媽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的媽媽是一個小氣包。有一次,我和媽媽上街。我口渴了,對媽媽說:“媽媽,買一瓶飲料牛奶給我喝,好嗎?”媽媽說:“飲料那麼貴,回家喝白開水去!”見沒,媽媽這麼說,我也只好聽她的了。可過了不久,我改變了對她的看法。有一次,我和媽媽去買衣服。走着走着,來到一家牛奶店門前,媽媽對我說:“洋洋,我去買幾瓶牛奶,你就在這裡等我。”我聽了高興地說:“好的。”回到家我就問爸爸,說:“爸爸,為什麼,我叫媽媽買飲料她不買,偏偏買牛奶給我喝呢?”爸爸聽了,摸摸我的頭說:“乖女兒,因為牛奶比飲料有營養呀,媽媽不買飲料而買牛奶給我喝是為你好!”聽了爸爸的話,我一點兒也不覺得媽媽是小氣包了。

  這就是我的媽媽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媽媽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