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吹雞毛比賽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吹雞毛比賽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六(8)班

  胡唯婷 

  我吹我吹我吹吹。這是在幹啥啊?告訴你,我們在為“吹雞毛比賽”作準備。瞧,同學們一個個在奮力吹着,肺活量到了極限還在吹,還在練習,想要“雄霸天下”。十五分鐘后,比賽終於開始了—— 

  姚老師宣布比賽開始,隊員們就開始吹了起來。陳迪威顯然吹得很賣力,兩腮鼓鼓的,臉漲得通紅,“呼啦呼啦”地吹着雞毛,連喘口氣的工夫都沒。張挺挺不愧戴着副眼鏡,他並沒有怎麼吹,反而兩眼直盯着雞毛,雞毛飄到東,他立刻跑到東,雞毛飛到西,他立刻跑到西。而對方也不甘示搦,但沒有把握好,讓雞毛飄到了地上。於是,本局,張挺挺對獲勝。 

  每個參賽隊員都很賣力。傅高琦連滾帶爬帶爬地吹着雞毛,餘杭鑫邊跑邊吹,一直吹到操場盡頭。他們的每一個動作都會讓我們捧腹大笑。隊員賣力,拉拉隊也很賣力啊。許文和宣妮君起着領頭作用,用儘力氣喊着“加油!加油!”;王寧遙朝天發出10000000000分貝的叫喊聲,兩手還不停地揮着,十足的花痴+白痴樣。 

這場比賽最後還是張挺挺隊笑到了最後,真是厲害厲害啊! 

在回去的路上,有人開玩笑說,這場比賽就是上帝!

您正在瀏覽: 吹雞毛比賽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吹雞毛比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