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飛吧,氣球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飛吧,氣球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,我在課堂上玩了一個遊戲---頂氣球。

  “叮鈴鈴、叮鈴鈴”上課鈴聲響了。我們的作文老師---祁老師走進來了,她說:“今天我們來上一節遊戲課。”大家一聽,又有遊戲課,一個個都興奮不已。老師說完便拿了兩個氣球出來晃了晃,又說:“這個遊戲是頂氣球。遊戲規則是每組五個人到七個人,你們只能用頭頂或用嘴吹,如果氣球掉到地上,那一組則輸了。明白了嗎?”我們異口同聲地說:“明白了!”“那麼遊戲馬上開始了!”祁老師說道。

  祁老師說:“我們先熱身,到男女組都比賽完了,我再選擇五個男生,選五個女生來參加決賽。”比賽開始了,第一場是男生比賽,女生當觀眾。我們看着那激烈的比賽,心裡時不時由自主地有了一絲擔心。突然有一個組的氣球掉到地上了,其中一個組員一急用手扶了一下。哈!那個組輸了。班上頓時人聲鼎沸,有人大叫道:“老師,他們犯了規。”也有人在座位上議論着。

  馬上該我們上場了,我不由得緊張起來。我們六個女生很快上場上,老師把我們分成兩小組,我、簡佳琪、田月月一組。開始了,我和簡佳琪把球拋了起來,我用力一頂,接着我們三個就不停地頂着氣球。可後來我們一不小心,頂到教室門那裡了,我一着急又去用頭一頂,結果我的嘴巴碰到了門上了。不過幸好,球沒掉到地上,但後來不知道是誰一不小心把球碰到地上了,對面的組中頓時歡聲雷動,可我們卻垂頭喪氣的。

  決賽開始了,我沒有被老師選中,當了觀眾。我一點也沒為女生隊擔心,因為她們都很棒。果然不出我所料,最後她們贏了。

  “叮鈴鈴、叮鈴鈴”下課鈴聲響了。哈!這節課真好玩。

您正在瀏覽: 飛吧,氣球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飛吧,氣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