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一場有趣的吹雞毛比賽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場有趣的吹雞毛比賽_4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作文課上,老師組織我們進行了一場激烈的吹雞毛比賽。

  比賽開始,首先由宋泓一和徐榮輝打頭陣。她倆站在竹竿兩旁,已經做好了非常充分的準備。老師一聲令下,她倆便開始比賽,戰了幾個回合,她們吹得難解難分,又過了幾個回合,宋泓一被徐榮輝打的猝不及防,宋泓一急中生智,下面的同學也心弦緊繃,但她還是失敗了。宋泓一下台後氣喘吁吁,還叫肚子疼。接着又進行了趙?O凝和陳皓語及其他人的比賽,結束后,我們雙方勢均力敵,於是老師又加了一場決勝戰,是我和唐宵鵬,我面對剛來且毫無經驗的唐宵鵬,沒有表現出一點懼色,我胸有成竹地走上“戰場”,雙方做好了戰鬥準備,比賽開始了,我第一局輕鬆地戰勝了宵鵬,俗話說的好:萬事開頭難,他開局不利但他毫不灰心。第二局開始了,同學們在台下心急如焚,加油助威,宵鵬果然身手不凡,跟我戰了幾個平手。最激動人心的第三局開始了,劉老師把雞毛上下擺動,我的頭也跟着雞毛上下擺動。開始了,我們鼓足腮幫努力吹着,雞毛猶如一隻在狂風暴雨中的小船,亂飛着,最後,我勝利了,我們組的對員個個都歡呼雀躍,高興得要發瘋了。 

  吹雞毛比賽真有意思!它既豐富了我們的課餘生活,又增進了我與同學之間的友誼。 

您正在瀏覽: 一場有趣的吹雞毛比賽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場有趣的吹雞毛比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