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真想有個星期八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真想有個星期八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真想有個星期八 

  河北省保定市博野縣興華小學四(2)班 王澤森 

  今天,老師出了一個作文題目,我真想____我冥思苦想,我想寫什麼呢?突然,我靈機一動,我不是夢寐以求想有個星期八嗎? 

  每天,我們像疲憊的鳥兒,在讀不完的書,寫不完的作業中徜游。當我們盼望以久的星期天到來,我便玩耍起來,可是,隨着年級的升高,我玩耍的時間被佔用了,星期六寫作業,星期天畫畫,這兩天我就像困在籠子中的鳥兒,被困在動物園的老虎,無論用盡什麼辦法,都不能逃脫。如果在星期八我們像鳥兒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在天空翱翔,不在被困在堅固的“牢籠”里,那多麼美妙! 

  星期八早晨,我心想:以前都是聞雞起舞,這次可不能錯過了大好時機,一定要好好睡個回籠覺。“一年之計在於春,一日之計在於晨“快點起來跑步,媽媽大聲對我喊到。沒辦法,我只能乖乖地起床了。鍛煉完身體后,便到公園去享受大自然。蝴蝶在花朵上翩翩起舞,勤勞的小蜜蜂在花叢中采蜜。微風從臉上輕輊拂過,讓你倍感輕鬆。下午我家的圖書角便成了我的樂園。《哈利·波特與魔法石》讓我感到魔法的神奇;《數字魔鬼》讓我明白了數字的奧秘。夜晚,我坐在沙發上享受着電視給我帶來的樂趣,就這樣我在歡言笑語中渡過了這個快樂的星期八。 

  我真希望書包輕一點,作業少一些,每天都是星期八,都是快樂的一天。 

  輔導教師:鄭會卿

您正在瀏覽: 我真想有個星期八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真想有個星期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