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想有個快樂的星期八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想有個快樂的星期八_2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得得9

大家都知道,一年只有365天或366天,一個星期只有7天。但在我心中,一年有400多天,一個星期有8天。 

  在我的腦海里,課程布滿了星期一至星期五。終於等到了雙休日,回到家打開書包一看,作業猶如一座小山。熬過了星期五,我高興極了。可是,奧數班.習作班……哎呀!煩死了。 

  如果我擁有一個星期八,我將會充分利用它。如同一隻小小鳥,在有的翱翔在我的海洋里,盡情的飛翔,飛往心靈的最高處。可以不被作業約束。可以同電視一起嬉戲,抱着電視看個不停。星期八我夢想的天堂,我將調動全身的細胞投入其中。 

  啊!星期八呀星期八,我太想擁有你了。你何時才可以降臨在我們這一群盼望已久的天使身邊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想有個快樂的星期八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想有個快樂的星期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