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真想有個星期八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真想有個星期八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我真想有個星期八

 廣東省深圳市 深圳市寶安區石岩街道羅租小學四(二)班 歐趙萍

  說老實的,我想有個星期八,能做自己喜歡做的事,不用被控制住。一到雙休日,我的自由時間全都被媽媽控制住了,想來對媽媽說,卻又不敢。

星期一到星期五要上課,沒有時間是當然的。可是一到星期六、星期日,媽媽全幫我安排好了。星期六媽媽要我學電子琴,星期日媽媽要我學電腦。雖然我理解媽媽望女成鳳心切,所做的全是為了我好,但是我卻一點也不高興。因為我自己的自由活動時間全被控制住了,我就像關在籠中的小鳥,困在動物園裡的老虎一樣,機械地、麻木地、按部就班地照大人們的意願行事。

我多想有個星期八, 那是我自由的活動時間。可以踩着自行車到同學家裡去找她們一起跳繩,一起做遊戲,還可以去溜冰,去羊台山郊遊,去羅租嶺公園散步、唱歌、跳舞等等。

要是有個星期八的話,那該多好啊!

  指導教師:莫紅艷

直抒胸臆,感情真切;言簡意賅,扣人心弦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真想有個星期八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真想有個星期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