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我真想有個星期八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真想有個星期八_5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也許一周有七天是上帝在打盹兒時做的一項錯誤的決定。或許有個星期八,我們就不會錯失更多的陽光。

  ——題記

  功課,五指山?

  當年,悟空被如來佛祖壓在五指山下整整五百年後,被唐僧救了出來。而如今,我們也被壓在功課這無形的五指山下,就連何時能被誰解救出來,也是未知數!

  星期一,背着沉重的書包,像蝸牛一樣到了學校,屁股還沒坐穩,一門又一門的學科就向我砸來。

  星期二,頂着沉重的眼皮,苦戰了一夜,本以為休息離我不遠了,但卻只能望着書桌上一摞摞的作業嘆氣。

  星期三,一天疲倦希望能用休息驅逐,但耳邊卻不時響起老師的話“都初二了,還不抓緊複習,以後中考怎麼辦?”只能聳拉着腦袋繼續回到書桌前。

  星期四,看着發到手的試卷,望着怎麼也高興不起來的成績,我知道,休息又化做泡影了。

  星期五,總算盼到了一周只有一次的活動課,卻要時刻聽從老師的指導,愛玩的天性似乎早已泯滅在了心裡的淚水中。

  五天的疲倦,五天的壓力何時了?

  周末≠休息

  周末的來臨,似乎一下子驅走了全部的疲倦。早已按捺不住內心的激動,拿上羽毛球拍與同伴相約一起雀躍在體育館內。

  老媽總是那麼不通情理,指了指書桌上堆成小山似的作業,從我手中接過了拍子。無奈,只好又與書桌和作業相伴在一起。我望了眼遺忘在牆角的籃球,上面早已落滿了塵土。一天又一天,忘卻了哪天才是周末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真想有個星期八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真想有個星期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