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可愛的小烏龜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小烏龜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家裡養有一隻既“害羞”又“滑稽”的小烏龜。它的身子很小,全身青綠色。 

  我這隻小烏龜呀,特別“害羞”。你瞧,我剛伸手過去,它就快速把脖子、手和腳都縮進了龜殼裡。過了十幾分鐘,它還是不肯出來。差不多一個小時后,它才慢慢從殼裡伸出頭來,向四周張望,看看有什麼敵人,如果沒有敵人,它才放心地伸出頭來。 

  說到它滑稽呀,那可真讓人捧腹大笑。一次,我把它放在一個小水缸里。它見我不給它出去玩,就一個勁地往上爬。剛開始還很順利,可是後來可就不行了。當它快爬出缸時,只聽見“咚”的一聲,它重重地摔了下去,摔了個四腳朝天!看着四腳朝天的小烏龜,在空中拚命地手舞足蹈着, 我“撲哧”一聲笑了,於是把它放了出來。 

  小烏龜真可愛!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小烏龜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小烏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