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初識黃老師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初識黃老師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在讀寫班裡,我認識了一個幽默、風趣的黃老師。沒想到和黃老師第一次見面,我就出了“丑”。 

  課間,黃老師和我聊天。黃老師問我:“你上午在幹什麼?”我回答說:“在練書法。”黃老師看着我手裡的簽字筆又問:“你練書法也是這支筆呀?”我回答說:“不是的。”我正準備說鋼筆在學校沒帶回來,黃老師就搶先問道:“你的鋼筆放在哪兒了?”我說:“鋼筆在學校。”我接着又說鋼筆壞了十支。黃老師說:“我十年用一支鋼筆,你一年用十支鋼筆。”我怕黃老師說我浪費,忙說:“我十支鋼筆也用了十年。”黃老師疑惑地問:“你幾歲了呀?”我回答十歲了。黃老師用驚奇的目光看着我:“這就奇怪了,難道你從生下來就每年用一支啊?”哎呀!黃老師套住了我的話題,而且周圍的同學都哄堂大笑起來。這時候,我才知道黃老師的厲害——愛觀察,善分析。 

  在家裡,全家人都說不過我,可今天剛到這兒,我就被黃老師“馴服”了。這真是“人外有人,天外有天”,“滷水點豆腐,一物降一物”呀! 

  今天,我算認識了這個幽默、風趣,又厲害的黃老師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初識黃老師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初識黃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