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可愛的小烏龜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小烏龜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可愛的小烏龜

  我有一隻可愛的小烏龜,我給它起名叫龜龜。

  它穿着一身草綠色的衣服,眼睛後面有一條橘色“絲帶”,看它還挺臭美的呢!它有一雙淡綠色的大眼睛,嘰里咕嚕轉個不停,又是在出什麼鬼主意吧!

  龜龜雖然天天背着自己沉重的房子,可它跑步卻了不起,記得有一次我去給他換水,可回來一看連個影子都沒有了,一定又是躲到它的老地方去了。最可笑的時候就是吃飯了,你給它放上一些肉丁丁,它就狼吞虎咽地幾口就吃完了,我真怕噎着它。

  夏天一個涼爽的下午,我從學校回來,聽見屋子裡刺啦刺啦的響聲,於是我開始尋找這個聲音,廁所、客廳、卧室、廚房都沒有,我順着聲音發出的方向走向陽台,只見龜龜在拚命的抓盆,腳站的直直的像是在跳舞,我懷疑它是要出去,可我都沒來得及動它,它就摔了出去,瞧它那四腳朝天的樣子真是快把我的肚皮都笑破了。

  這就是我可愛的小烏龜,我很喜歡它。

白雲飄飄網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小烏龜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小烏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