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可愛的小烏龜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小烏龜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的小烏龜已經死了有幾個月了,可是我記得那隻小烏龜初來乍到時的情景。 

媽媽剛把它買來時,它一動不動地縮在殼裡,彷彿對周圍的一切感到非常陌生。我拿出一個盆,放上水把它放進去,小烏龜好象有無限的生機,立刻把頭和腳伸了出來,在水裡游起泳來,樣子十分笨拙。過了一會兒,我想小烏龜在水裡會不會透不過氣來。於是,我把小烏龜從水盆里拿出來,任它自己爬。那一腳深一腳淺的樣子,活象馬戲團的小丑。 

雖然小烏龜可愛,但我決不會忘記哪次尷尬的場面:一天下午,小龜偷偷爬出來找了個地方躲了起來。晚上,我照例給小龜送“晚餐”發現小龜不見了,我急的要掉眼淚。正在我着急的時候,救星來了——我的表弟,他的眼睛真可以和孫悟空的火眼金睛相比。不管是什麼東西,他都能一掃而見。果然,不一會小龜就被他找到了。 

可是在今年,冬眠幾天後它就永久地長眠了。但在我的內心,時常地有個聲音在縈繞———小龜我可愛的小龜。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小烏龜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小烏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