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幻無影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幻無影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幻無影 標籤:幻無影作文 無影作文

七 

  半個月過去了,幻總算明白了陸為何只對殤存有敵意:陸和殤其實是一對從小玩到大的朋友,陸只比殤小一天,殤是完全把陸當成了親弟弟。可是,在他們十七歲的時候,出現了大逆轉—守護城主換成了殤的妹妹唯。而殤和陸的父親都是守護者,唯完全是由殤的父親訓練出來的,所以陸的父親就被殤的父親殺死了,陸從此恨死了殤,他公開詆毀殤和殤的家人,殤一開始不聞不問,後來忍無可忍了,殤和陸大打出手,殤把陸打成重傷,陸這次參加革命守護者,也完全因為殤,他這次的目的很明確:不是你死,就是我亡。 

  “天,為了這事非要斗個你死我亡?”這是幻在聽到流對自己說他們倆之間的事情時的第一反應。 

  “你父親被殺了你難道什麼感覺都沒有?”流感覺自己在和木頭說話。 

  “倒也是。不過陸怎麼詆毀殤和他家人的?”幻不停地攪拌奶茶,好像要把奶茶攪出個旋渦來。 

  “嗯,好像罵唯是瘋子,還說她是最不合格的守護城主。”流答到。 

  “那唯的反應呢沒找他麻煩嗎?”幻追問到 “唯似乎不大在意,守護衛隊是天天找他,他每次都被關進地牢里,去地牢比我們去魔法訓練場地還要勤。次次他進去了,都是殤用唯給他的特殊令牌把陸提出來,而陸卻毫不知情,還以為是他母親把他帶出來的”流盯着奶茶發愣。 

  “唉。”幻嘆息一聲,把奶茶一飲而盡。

您正在瀏覽: 幻無影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幻無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