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游杭州世界童玩節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游杭州世界童玩節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游杭州世界童玩節 

  今年暑假,我參加了竹君園作文中心組織的夏令營,地點是杭州世界童玩節。 

  我們坐了四個小時的車,來到了杭州世界童玩節,下了車。啊!外面的空氣是那麼地清新,那麼地令人心曠神怡。我們加快腳步,走到團體檢票口,我看到檢票口旁邊的牆壁上學着“今夏超好玩,一定是童玩”“這個夏天我們都是孩子。”的廣告牌。 

  我懷着好奇的心情從門口進入,去更衣室換上泳衣,先來到水靈世界。一眼望去,水碧藍碧藍,渺渺茫茫,好像和萬里藍天連接在一起。裡面有章魚樂園、水母世界、螃蟹大道、河馬水舞四座大型水游具。首先看到的是一座噴泉,中間有一座海馬雕像,無數道水柱圍成三圈,水從水柱中射出來。我們進入一個園園的管道裡面,裡面有幾百條水柱射出水來。中間是一個大圈,裡面有十幾把水槍,有幾個小朋友扣動扳手在玩打水仗的遊戲。 

  我們坐在一個充氣墊的上面,四面的水柱射出水來,讓我體驗下雨般的感受,我在充氣墊上跑來跑去,好像有一股力量把我往前推,我重心不穩,一屁股坐了下來。 

  然後,我們來到水母的“懷抱”中。水母腳下有許多水柱和幾條不斷扭動的青蛇,噴泉的水輕撫着我的身體。頓時,一種清涼的感受從我的身上蔓延開。水母的懷抱里有一艘藍色的皮划艇,裡面裝滿了水,有許多人坐在裡面戲水。 

  最後,我們玩的是“水上滑梯”。“水上滑梯”一共有六個滑梯賽道,兩邊還有幾個水柱。我迫不及待地走上了滑梯,從上面往下滑,滑到一半,速度更快了。我彷彿駕着一艘快艇,前進在廣闊無邊的海洋里。我情不自禁地大漢喊一聲:“真爽啊!”“呵呵!真有趣!”我對梁歆寧和鄭姍姍說:“真刺激!你們也來玩吧!” 

  水靈世界還有許多有趣的項目,比如:“水上鞦韆”、“水槍”、“水上蹺蹺板”...... 

  時間過得可真快呀,我們看飽了也玩飽了,便依依不捨地奔馳在回家的路上,可我們的心緒卻還留在杭州世界童玩節。

您正在瀏覽: 游杭州世界童玩節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游杭州世界童玩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