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幻無影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幻無影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幻無影 標籤:幻無影作文 無影作文

三 

  “喂!你在哪?快出來!”當天晚上12時,幻再次來到當時與殤會面的地方。 

  “不用喊了,我在你的身後。”流突然出現在幻的身後,不慌不忙地說。 

  “流?!”幻驚訝極了,她沒想一這個天天呆在自己身邊,看起來默默無聞的保安竟是一個擁有超能力的人,“這是怎麼回事?” 

  “你不必知道。”流依舊平靜,他緩緩地走到幻身旁,左手放在幻的肩上,輕輕一捏,幻的全身似若無骨,倒在地上。 

  “抱歉,幻,就當時為了你的朋友的生死吧,我必須這樣做。”流雙手合十,又緩緩拉開距離,地上便出現一顆綠色的藥丸。流單膝跪地,將藥丸喂到幻的嘴裡,默念了幾句咒語,接着用銀針扎破自己的食指,在地上畫了一道符咒,符咒中間是一個“忘”字,周圍則是不規則的圖形和線條。畫完符咒,流用沾血的手指在幻的額頭上一點,那個符咒立刻就浮現在了幻的額頭是,流輕輕念起了一段話: 

  “以魔法的名義向你起誓,只要你願意放棄你所擁有的超能力,我將送予你你想得到的一切,讓你永遠幸福。” 

  說完,他站立起來,“你將忘記今日的一切,在安樂度過一生。”流喃喃到,轉身離開了山洞。 

  流的身影逐漸消失在視線當中,殤解開隱身,略帶嘲諷地說了一聲:“流,你的觀察力還是不夠啊,這麼近的隱身都看不出來。”說罷,殤從口袋中抽出兩張紙符,向空中一拋,又吹了一口氣,紙符便在空中燃燒了起來,殤將右手食指指尖觸向紙符,指尖就出現了一小團火焰,殤將指尖指向幻的額頭,幻額頭上的符咒立刻消失了。 

  “很遺憾,流,你要為你的生死着想,我也得為我的死活着想,你好自為之吧。”話音落下,殤抱起地上的幻,走出了山洞。

您正在瀏覽: 幻無影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幻無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