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"轟炸機"怕了我的"無影神手"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"轟炸機"怕了我的"無影神手"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"轟炸機"怕了我的"無影神手" 標籤:無影作文 幻無影作文 誰動了我的奶酪作文 誰偷走了我的快樂作文

星期天下午,因為天氣悶熱,我把窗戶打開,愜意地坐在沙發上看電視。突然一架“B51──轟炸機”(蒼蠅)闖了進來,從我頭上直衝過去,然後來個180度急轉彎,落在了對面的柜子上。頓時,我火冒三丈,吼道:“光天化日之下,竟敢私闖民宅,看我怎樣收拾你!”說道,我拿了一個拍子,跑過去對準它就是一下,可惜,沒打着。它又飛進了我的房間,我也跟着跑了進來。“Oh my good!”我叫道,原來,這隻不知死活的蒼蠅停在了牆上,我拿着拍子瞄準它又是一下,可是這蒼蠅靈敏的躲開了。“打不死你,我誓不為人!”隨着這聲長喊,幾分鐘后,蒼蠅被我“斬”成了肉餅。“‘B51──轟炸機’進屋享年5分30秒,慘死於曹哲璇拍下。”我自言自語道。

  星期一早上,“B51──轟炸機”的堂弟“隱形衝撞機”(小蚊子)找我報仇來了。但這小傢伙只會用蠻力,它對我的臉直衝過來,我的手不由自主地就是一拍。最後,小蚊子也死下我的巴掌之下,以身殉職了,陪葬品是我的手與臉1分鐘的疼痛。

  今天,這些“飛機”沒有找上我,我看,大概是怕了我的無敵神拍和無影神手了吧

您正在瀏覽: "轟炸機"怕了我的"無影神手"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"轟炸機"怕了我的"無影神手"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