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幻無影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幻無影_8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幻無影 標籤:幻無影作文 無影作文

四 

  第二天,幻輕鬆地從山洞回來,全然不顧父親能殺死人的恐怖眼神,緩緩度步至房間門口,輕輕說了一句話:“流,到我房間來。” 

  “什麼事。”冷冷的聲音,更讓幻確定—昨天就是他, 

  “昨天我和殤談了很久,你的事我大致了解了,不過,對於‘那個秘密’,他一直閉口不言,我是否可以從你這裡明白,‘那個秘密’到底是什麼。”幻慢悠悠地說,看着驚愕迷惑以及各種表情從流的臉閃過,使他更加確定流的身份。 

  “你確定你要知道?知道了你就不能退出了。”流有些猶豫,問到。 

  “我想知道。”幻不容置疑地說。 

  “好吧。” 

  “為什麼,為什麼會是這樣。”幻喃喃自語,她無論如何也不敢相信流剛剛說的話是真的。 

  流對那個秘密的解釋是這樣的:八千年前,愛音落依當上了花靈聖之都的第一任城主,她在臨死前將自己的能量傳送給四個人,又將她們派到地球,同時再選出四個守護者,讓他們在她們15歲時,激發出她們的能量,並在兩個月之後的滿月之誑時,來到花靈之都的魔日結界,互相比拼各自的功力,最終只有一個人獲勝,其它三個和她們的守護者都必須死,勝利者成為新任守護城主,然後這樣一代代傳承下去。 

  “流,我突然覺得被你弄失憶很好,”幻苦澀地笑着說,“讓我去對付別人,和別人硬碰硬地打?我連訓練用的沙包可都不敢打。” 

  “你的話忽略了兩個問題,”流順手拿起一杯咖啡,不客氣地喝了起來,“第一,你一但知道這個秘密,你的記憶就永遠無法消除了,第二,你不和別人打只能說明你想死。” 

  突然,流手上的咖啡慢慢從他手中脫離,似乎倒進了另一個人的嘴裡。 

  “別忘了,你還欠我一杯茶。”殤現身出來,手中端着咖啡杯,裡面的咖啡已經基本沒有了。 

  “你小子,多長時間還記着。”流笑着說。 

  而旁邊的幻鬱悶地想着,那可不是茶,是藍山咖啡啊,我最愛的藍山咖啡啊,就他們兩個……而且,他們兩個,哪裡像即將決戰的人,明顯是一對親兄弟嗎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幻無影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幻無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