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幻無影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幻無影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幻無影 標籤:幻無影作文 無影作文

“為什麼我要來這裡?”幻不止一次地問自己。今天早上她收到了一個包裹,裡面有幾件精緻的衣物和一封信,信中要求她晚上七時穿着這些衣物去藍音之山的一個山洞,否則後果自負。 

  幻自小好奇心就強,立刻決定去那看一看。但當她看見那個山洞時還是倒吸了一口涼氣。 

  這個山洞洞壁光滑無比,卻沒有一丁點人為的痕迹,而且根本望不到頭。記得上次來到這裡時還根本沒有這個洞,才僅僅一個多月,竟然就……幻暗自想着。 

  更可怕的事還在後面,幻的手剛觸到洞壁,她的身體就不由自主的滑了進去,就想是愛麗絲進入仙境的時候一樣。 

  約十幾分鐘后,幻醒了過來,發現自己處在一個洞穴里,左邊和右邊各有一個很長的隧道,旁邊站立着一個全身黑衣,頭戴面具的男子。 

  “你是誰,我有怎麼在這裡?”幻疑惑地問到。 

  “你不用管我是誰,跟我來。”命令的語氣,不容質疑。 

  “你總得讓我知道你叫什麼吧。”幻不知道為什麼會有勇氣這麼說。 

  “殤。”那個男子遲疑了一下,說。 

  …… 

  五、六分鐘后,幻和殤來到洞外。月光流瀉下來,形成了一層輕紗。 

  “平展開你的雙臂,不要思考任何東西,閉上眼睛。”殤不等幻開口就以冷漠的口吻說到。 

  幻只好照着殤的話做,慢慢的,她感到自己在向上移動,又緩緩降落在地面。 

  “這……”幻吃驚地望着自己。 

  “不必吃驚,你天生就擁有這種能力。”殤看着幻,冷漠下藏着一絲微笑,“你其實是魔法守護城主的後代之一,擁有強大的魔法能力,只不過是隱藏在身體內的而已。” 

  “之一?還有別人?”幻問到,白皙的臉旁在月光下顯的十分美麗。 

  “一共有四個,如果你發現她們的話就在每月十七日來這裡告訴我,不要驚動別人。”殤冷冷地回答到。 

  “我明白了。” 

  …… 

  未完待續

您正在瀏覽: 幻無影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幻無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