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讀書的感覺真好-張延宇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讀書的感覺真好-張延宇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讀書的感覺真好

  張延宇

  讀書,是一種享受,是一种放松,是一種快樂,是一種……

  有的同學對於讀書這件事一點興趣都沒有,就算有點興趣,那也是看《阿衰》、《豌豆》之類的書。而我,對看書那是進入痴迷性狀態。下課了,我“嗖”的一下,就把一本課外書放在我的課桌上,開始津津有味地讀了起來。“叮鈴鈴”上課了,我馬上把課外書放起來,把課本放在桌子上。每次課間,我都是這樣度過的。

  記得有一次,家裡停電了。當時我正在聚精會神地讀一本書,我就像融入進書中內容一樣,與書中主人公肩並肩,共同作戰。突然聽見媽媽說:“都停電了,還看書。”我一下子被驚醒了。

  誰要想跟我交朋友,也得先跟書交朋友。因為我愛書,更愛那種讀書的感覺。

  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您正在瀏覽: 讀書的感覺真好-張延宇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讀書的感覺真好-張延宇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