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讀書的感覺真好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讀書的感覺真好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“天才是百分之九十九的勤奮······”你瞧!我開始朗讀名人名言了。我這一身卷味很濃吧!我最喜歡與書親密相處了! 

在班級里,問問我朱曉菁的大名和佳作可真是人人都誇。這可都是我家的20本“作文老師”手把手地教我的。我也沒讓我爹媽失望,給了他們年段作文比賽一等獎的好消息。 

在家裡,我比書獃子還書獃子,比啃書蟲還啃書蟲呢!記得有一次,媽媽在廚房炒菜,我正津津有味地看書,“菁菁,幫我把鍋蓋拿來。”我一邊捧着書,一邊慢吞吞地拿雨傘給老媽,“朱曉菁,你拿雨傘幹什麼?”媽媽大聲叫道。“你要雨傘唄!”我手裡 還是拿着《名校作文》。“我要的是鍋蓋!”媽媽的聲音一下子提高了八分貝,當她看到我手裡拿着的書時,臉色一下由陰轉晴,便大聲地數弱我:“你這個書獃子,就知道看書,啥時候才能清醒一下呢?像你這樣,長大以後怎麼辦。”“母親大人,此菜只需要涼(辦)!”我學外國人的腔調說,逗得老媽開懷大笑。 

每當一本好書在手,感情的流露總是那麼豐富:看到感人的情節,我成了一個小淚人;看到精彩的片段,我會反覆誦讀;看到幽默的語句,我會笑得前俯後仰。每當我陶醉在書的海洋中時,一種奇妙的感覺充着我的心房,我似乎聽到自己的心底發出的由哀的感嘆:“讀書的感覺真好!” 

儘管以後學習生活將會非常緊張,我仍然不會壓縮讀書的時間,它簡直成了精神的支柱。沒有書,我的生活會黯淡無光,我的成長腳步會又慢又沉。 

讀書的感覺真好!它讓我明白了人生的道理,讓我懂得了做人的基本原則······讓我們一起在書海中遨遊吧! 

這就是我,一個實實在在的我,一個愛書如命的小女孩!

您正在瀏覽: 讀書的感覺真好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讀書的感覺真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