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讀書的感覺真好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讀書的感覺真好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。”名人名言說得真是精闢,我就有所體會哦,我們已經讀過不少的書了吧,但也沒有體會深刻,不過我讀了幾本教育深刻的書後我便懂得了這個道理了。

  大家一定都讀過了好多書吧,我也不例外啊,比如說《波麗安娜》這本書中的主人公波麗安娜就讓我懂得了什麼事樂觀向上的精神,讓我知道了人不能總活在陰影中而忽略其他美好的事,要從悲傷中尋找到快樂的真諦。《智慧背囊》中的一個故事《點石成金》讓我懂得了要善於開拓思維、學習擴散思維,讓我知道了只要我們善於動腦就能發現好多有趣的事情了。《最受小學生喜愛的100篇奇幻故事》中的一個故事《超級颱風》讓我懂得了我們要愛護環境,而故意的去破壞地球的話,那這個奇幻故事也就可能在不久的未來發生。讓我知道了我們要保護環境,不要刻意的去破壞它,讓地球更美好,環境更漂亮······很多書,很多道理和感悟。

  “讀一本好書,就等於和一個高尚的人談話。”讀書的感覺可真好既可以知道很多道理、感悟,還可以讓人快樂的東西,書,是一種可以讓人感到生命的真諦,書,是一種可以走進智慧的世界的東西,書,是一種走進你心靈世界的東西,所以你想讀書了嗎?走,一起去吧!

您正在瀏覽: 讀書的感覺真好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讀書的感覺真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