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讀書的感覺真好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讀書的感覺真好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在生活中,鍛煉的感覺好,受表揚的感覺好,玩兒遊戲的感覺好,讀書的感覺是最好的。

  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,每當在空閑時,我都會捧起書來仔細的品味書香;每當在課間時,我都會向同學們借閱我喜愛的書。說實話,書給了我們知識,也給了我們樂趣,所以,書我們人類不可缺少的東西。

  近幾天,我在看《苦兒流浪記》,那是我跟同學馬小涵借來的,是因為這本書感動了我,我才體會到讀書的趣味。他們的悲傷離合常常使我牽腸掛肚。我在書中無憂無慮的成長,感受讀書的滋味,品味書中的書香。在浩瀚的書海中知識不斷的增加,才能讓我在書中自由自在的成長。

  書就像我的朋友,就像自己的家。書就像一個不會說話的老師,細心地教着我們。

  我看過的書有很多。《苦兒流浪記》讓我淚落如珠,《淘氣包馬小跳》讓我笑聲連連……只要我手中一有書,我就會如饑似渴地閱讀。

  記得有一次在二年級的時候,不知何時,班裡大多數同學都有了一本《安徒生童話》,我回到家裡就纏着媽媽給我買一本《安徒生童話》,媽媽鬥不過我只好給我買了一本,買回家之後,我立刻翻開書津津有味的讀着,媽媽叫我吃飯也沒聽見。從那次,我覺得讀書的感覺真好。慢慢地,我覺得書對我越來越有用了,不懂的問題,通過書中查閱就能知道答案。書真是萬能工具,有了它,我們再也不用怕有什麼問題難倒我們了。

  我相信,書,是每一個人生活中不可缺少的東西,書就像長生果一樣,給我們點亮了人生的道路。讀書的感覺可真好啊!!!我再次懂得了書中的知識是多麼好,多麼有用。書是無與倫比的,它的知識也是最豐富的。讓我們在書中幸福快樂的成長吧!

  山東煙台棲霞市棲霞市實驗小學四年級:王晶

您正在瀏覽: 讀書的感覺真好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讀書的感覺真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