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意外的收穫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意外的收穫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2012年9月剛剛開學一個星期,一天放學時,突然一輛汽車駛來,壓斷了我的左大腿,從此改變了我的生活,給我帶來了痛苦,也給我帶來了意外的收穫。

  車禍后的一周我從醫院回到家裡,雖然醫生已經把我骨折的左腿接上了,可我的腿還是疼痛的無法觸碰,無法彎曲。7歲多的我,看到父母心疼和惋惜的目光,我的心情非常沮喪,我覺得為什麼我那麼倒霉,會不會我永遠也站不起來了。我的脾氣越來越暴躁,動不動就生氣,什麼都不願意做,整天躺在床上,即使醫生說過我可以坐起來動動小腿,試試彎彎膝蓋,我也不願意動。直到有一天媽媽開始給我讀一本名為《假如給我三天光明》的書,我被書中的文章深深吸引。從此我相信我會重新站起來。

  我開始每天按照醫生的要求,做着體能的康復運動。在健全人看來彎腿,讓左腿垂直,腳放到地下輕輕着地,是非常容易的事情,但對於當時的我是非常難以實現並且非常痛苦的事情。我經常累得滿頭大汗,手和腋下因為杵着雙拐磨出了水泡,也經常疼痛的哭喊,但隨後我還是堅持着鍛煉。媽媽為了不讓我覺得比別的孩子差,並沒有給我辦理休學。在每天的正常康復訓練后,我還堅持自學語文、數學、英語,並且做大量的練習題。作文

  整整二年級一學年,我都是在家裡堅持自學。當二年級期末考試複習階段開始后,媽媽每天推着輪椅,讓我在學校上兩節課。回到家裡我抓緊時間,把自己欠缺的知識再鞏固一下。在期末考試中我語文獲得了100分,數學獲得了99分,英語獲得了100分,並且通過了三一口語的四級。

  學校老師興奮的打來電話告訴我的成績時,當媽媽拿着三一口語四級證書時,我高興地哭了。我不再埋怨車禍為什麼發生在我的身上,因為我從中獲得別人無法獲得的收穫。

  我意志堅強了,我對自己有自信,不管遇到什麼困難都不會放棄,有夢想就有未來。

  現在我是三年級的小學生,我可以快快樂樂的和別的孩子那樣上學了。

  四年級:藍雨櫻花落

您正在瀏覽: 意外的收穫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意外的收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