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六單元作文:鄉村趣事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六單元作文:鄉村趣事_8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六單元作文:鄉村趣事 標籤:單元作文 鄉村趣事作文 四年級作文 第六章作文

  一提起那件事,我就想笑。我居然讓豬追得到處跑,哈哈……真是笑死人了。

  那是前年暑假的事兒了。我和爸爸坐火車到西峰姥姥家去玩。剛進姥姥家的門,二姨就興奮地對我說:“老母豬下崽了。”我直奔後院去看個究竟。

  到了後院,我發現那幾隻豬豬都睡著了。我便悄悄地溜進豬圈,發現在老母豬身下睡着一個身上印有棕色斑點的小花豬。我輕輕地抱起了小花豬,用手撫摸着它那毛茸茸的身子,真是越摸越覺得可愛,早就把豬圈裡的臭味拋到九霄雲外了。我不禁把它摟在懷裡。誰知這下可闖禍了,老母豬“呼”地一下站起來,瞪着圓溜溜的眼睛,沖我大叫。那意思可能是:讓我放下它的孩子,要不然就對我不客氣了。我指着它的鼻子說:“我就抱,看你還能把我怎麼樣?”我越說越起勁,索性抱着小花豬出了豬圈,還順手把門關上了。這時老母豬沖了上來,一直用它的鼻子頂着門。我逗着它說:“頂吧!頂也沒用,你就在這裡好好獃着吧!真是的,抱抱小花豬都不行……”話音剛落,只聽“啪”的一聲,老母豬竟把豬圈給頂倒了。這下,可把我嚇壞了,我心想:哎呀!怎麼辦?我把老母豬給惹惱了,它會不會咬我?那景象真是慘不忍睹啊!於是,我什麼都沒想,拔腿就跑。老母豬在身後窮追不捨。我腦子裡一片空白,只想着:逃,逃……便順手抄起了根樹枝,朝它打去。老母豬先是一驚,但它絲毫沒有害怕的意思。它“齜”着牙,不停地叫着,好像要把我吞了似的。這時,我發現前面沒有路了,逃不了了。嚇破了膽的我,全身上下一直在發抖,腿軟得都快站不住了,身上一個勁冒冷汗,連哭都不會了。心想:完了,我肯定死得很慘。突然,我腦子裡冒出了一個念頭:我把小花豬還它,它會不會就不“追殺”我了?於是,我只好乖乖地放下小花豬,看見老母豬立刻跑到小花豬身旁……我呢!鬆了口氣,狼狽而逃了。這下老母豬才停止了對我的追趕,可我被它嚇得哭笑不得。

  現在想起這件事,我都要大笑一番,因為這件事讓我不僅感受到連豬都有濃濃的“母子情”,還讓我知道了每種動物都有發威的時候,我們可不要輕易惹火了它的!要不然,它們會對你不客氣的。哈哈哈!

您正在瀏覽: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六單元作文:鄉村趣事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六單元作文:鄉村趣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