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可愛的小白兔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小白兔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奶奶家的院子里養了許多小白兔,他們性格溫順,樣子可愛,我非常喜歡它們。

  小白兔的頭是橄欖形的,頭上的一雙大耳朵,一會兒向前伸,一會兒向後背,時而雙耳立,時而單耳立,像兩把利劍。你看它多威武啊!它長着兩隻圓圓的眼睛就像兩顆紅寶石。它的嘴是三瓣的,上顎兩瓣,下顎一瓣。嘴的旁邊有鬍鬚,鼻孔很小,一喘氣忽閃忽閃的。它的脖子很短,身子成拱形。它有四條腿,前腿短,後腿長,因此走路時一蹦一跳,晃動時的尾巴像個小絨球。

  只要我一有空,就會情不自禁地到它們跟前去玩兒。我經常喂他們食物,為它們白菜、胡蘿蔔。它們你爭我奪,兩隻後腿着地站立,前腿捧着食物個個快樂地吃着。那聲音咔嚓咔嚓地,清脆而動聽。吃相都那麼認真,那麼可愛!

  我特別喜歡這些小白兔,也許和自己屬兔有關係吧!

  2009年10月12日

  北京芳草地國際小學遠洋分校四年級:韓浩天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小白兔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